可若是

Professor景说情话的能力真不是盖的

表白的时候他说  当一男一女走在一起,身体内一种叫苯氨基丙酸的激素会增加,当苯氨基丙酸的浓度增加到一定时候,这种感觉就叫做“爱情”。我知道此时此刻我正深深地被这种激素的作用影响着。犀利妹,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?

求复合的时候,他说,如果真的有轮回,如果我们生生世世都能够相遇,那么,我也只能再爱你,七十亿年。

虽然中间的景很渣,但是架不住这个人那么温润那么优秀,更何况,这个人是林峰演的,一想到这里,好像可以原谅他的一切。

(林峰这个男人怎么可以优秀,履历辉煌,出身勋贵气质佳却更低调,而且像他这样国语和粤语都这么优秀的香港艺人真的不多见。戏好之外还是一个唱功不俗的歌手,可以在谈情说案里唱情歌,多年之后,也能驾驭《江山背后》这种帝王歌曲,到内地发展也没有什么水土不服,常常让人忘记他是TVB出身。关键是,那张脸,儒雅又多情)

(没注意一下子夸了这么多(●°u°●)​ )

(再夸一下,谈情说案的搭档杨怡,也是个超级厉害的演员。《宫心计》得知三好当上掌珍和《谈情说案》澳洲拒绝复合的这两场哭戏,就是平时生活里我们经历过的强忍泪水和崩溃的哭法)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